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战“疫”云课堂 | 生鲜电商平台智能运营管理

2020年3月31日 18:30至20:00 在线直播

内容介绍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在家隔离成了大家全民抗疫的最佳手段,宅在家中,在生鲜平台下单订菜,平台送菜上门,成为大家居家买菜方式。

在疫情爆发期间,生鲜电商平台的智能运营管理和无接触安心配送,为全国人民居家战疫提高了生活保障。

 

王文杰,女,加拿大McMaster大学博士后,现为电子商务与物流系系主任,教授,博导。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主要从事共享物流和智能运营管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朱诗怡 2018级MPAcc一班

在这近两年的求学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课堂上丰富多样的案例探讨和思维碰撞,是MPAcc联合会里充满挑战的活动组织,是与各界精英不断交流的收获感悟。感谢...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