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MBA系列讲座2016第4讲 移动互联网下的品牌O2O建设

2016年3月24日 18:30至20:30


主讲:石章强

锦坤文化发展集团创始人

连锁与互联网品牌营销专家

上海十大青年高端创意人才、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品牌专委会秘书长、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是国内顶尖大师级的营销和品牌专家。
担任全球艾菲奖、飞马旅、黑马学院、艾瑞协作团、百度营销研究院、阿里研究院、上海市政府、山东省政府等30多家机构专家导师顾问。
著有《对标》、《混合理论》、《企业O2O+》、《企业过冬》、《企业下乡》、《热产品》、《软传播》、《新坐商》、《易模式》、《老品牌》等10余本畅销专著。


时间:3月24日(周四)晚6:30

地点: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28

网址:http://mba.dhu.edu.cn


沈星云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秋意未浓。我和我怀孕6个月的妻子踏入延安路上东华大学的校门,穿过新华路隧道桥时风华正茂的菁菁学子们擦肩而过,走过路边图书馆时小咖啡店里坐满了...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