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2017年东华大学MBA招生说明会--社科赛斯(徐汇)

2016年9月24日 15:00至15:30

想深入了解东华大学MBA项目特色以及2017年的招生政策?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将于9月17日进行项目介绍,申请2017年MBA项目的同学可至现场与老师深度交流。
 
1、东华大学MBA项目介绍
2、最新招生动态


时间:2016年9月24日(周六)15:00-15:30
地点:南丹东路238号新东亚酒店26楼DE室

 
支持机构:社科赛斯
何纯建 2019级MEM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每个人都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寻求进步。感谢东华给予的机会,让我再次以学子的身份步入校园。开启新世界,拥抱新可能,东华...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