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2017年东华大学MBA招生说明会--泰祺(徐汇慧谷)

2016年10月5日 13:00至13:30 广元西路45号交大慧谷403室

想深入了解东华大学MBA项目特色以及2017年的招生政策?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将于10月5日进行项目介绍,申请2017年MBA项目的同学可至现场与老师深度交流。
 
1、东华大学MBA项目介绍
2、最新招生动态


时间:2016年10月4日(周三)13:00-13:30
地点:广元西路45号交大慧谷403室

 
支持机构:泰祺教育
胡佳玫 2014级综合MBA

丰富多彩的第一学期结束了,感悟入学MBA以来的日子,有非常多的心得,重新踏入校园的时光是充实祥和又青春洋溢的。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