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2017年 MBA联考英语写作与阅读解︱东华 MBA/MPAcc/MEM备考加油站第二讲

2016年10月7日 13:00至16:00

联考就在眼前,还有机会提高英语分数吗?背单词、背写作模板,枯燥乏味又难以一蹴而就。工作忙,复习内容多,差不多要放弃英文了,怎么办?
10
7日下午,东华大学青年才俊杨丹老师将为您打开一扇英语学习的大门,不仅让您迅速提高英语联考写作及阅读分数,更让您把英语学习和日常生活以及艺术结合起来,真正让英语成为一种兴趣陪伴在大家的左右,深入生活的点点滴滴。


时间:2016年10月7日(周五)13:00-16:00

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108



老师简介:

浙江大学英语系英语语言学学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英语语言教学硕士

东华大学外语学院海外考试中心主任,培训中心主任,对外交流中心主任,21世纪(英语)新演讲学校校长,亚洲艺术家联合会执行会长

主讲MBA考前辅导、商务英语、演讲与口才、口译与同传、托福雅思等;IFFTI国际服装基金会年会、世界纺织大会等重要国际会议特聘同传

长期研究如何在短期内提高考试分数。主编《英语高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练习口译口语300题》、《英语中级口译岗位资格证书考试练习口译口语300题》、《中级口译辅导》等。

 

 

 

王瑜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很荣幸正式加入了东华大学mba这个大家庭中,开学之前加入到QQ群就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情,性格、价值观、爱好类似的同学很快显现、聚集在了一起。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