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东华大学2017年MBA\MPAcc\MEM招生说明会--华是(浦东)

2016年10月22日 13:00至13:30

想深入了解东华大学MBA\MPAcc\MEM项目特色以及2017年的招生政策?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将于10月22日进行项目介绍,欢迎同学们至现场与老师进行深度交流。
 
1、东华大学MBA\MPAcc\MEM项目介绍
2、最新招生动态


时间:2016年10月22日(周六)13:00-13:30
地点:浦东南泉北路1020号东昌中学南校3203室

支持机构:华是教育



王超 18级MPAcc三班

时光荏苒,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这是一段圆梦之旅,铭刻心底。学习如同修行,要自律、坚持、思考、沉淀,方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其始也简,将毕也钜。虽然在校...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