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姓名

手机号

首页>活动预告

学长归来 | 杰出校友与您分享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2017年7月15日 09:00至11:30 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428室

超级互联时代,要么联结别的企业,要么被联结!
 “互联网+”飓风来袭,一夜之间,我们发现传统经营的八大体系全面面临冲击。企业如何互联网化,如何实现互联、互通、互懂,如何从简单的企业经营变成产业互联网平台、互联网生态圈,如何创新商业模式,重构经营体系?
7月15日,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资深职业经理人、东华大学MBA杰出校友严卫国先生与您分享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创新方法和实践案例。

时间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9:00签到  9:30-11:30讲座
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428室
嘉宾介

严卫国Weko Yan 先生
东华大学2004级MBA校友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高级职业经理人、著名企业管理咨询专家
财经作家、《第一财经日报》等财经专栏撰稿人、商学院顾问
-------------------------------------------------------------------------------------------------
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2007年认证)、资深职业经理人,MBA(Full time);企业转型升级、互联网商业模式专家,近年来专注于“互联网+”商业模式和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打造。www.runbayun.com,润吧云企业服务平台创始人。
CCTV-2特邀嘉宾,两次出席央视《对话》节目,《第一财经日报》特约撰稿人,《现代物流报》特聘资深顾问,上海市经信委特聘企业服务专家;201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最佳战略合作讲师”,复旦大学MBA特聘顾问。
严卫国曾先后供职于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10年,联纵智达咨询集团5年,浙江双友集团2年,担任企业高管;自主创业6年。
2011年自主创业,服务绿城电商4年,帮助绿城电商打造“互联网+建材家居”模式,获得红杉资本6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2014年开始,自主创业搭建“互联网+企业服务”平台www.runbayun.com。目前已正式推出“我要开公司、我要政策红利、我要找园区、我要融资贷款”等创新服务工具,以及“互联网+产业园区”智慧园区平台。其中,“互联网+产业园区”新模式已经提案到上海市政协委员会。

  出版专著  

1、《谁剃光了企业的利润——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2012年3月出版,蓝狮子、浙江大学出版社合作,中国移动手机阅读畅销榜排名前10
2、《扭转公司盈利困局的第一堂课》
        2013年1月出版,蓝狮子、浙江大学出版社合作,中国移动手机阅读畅销榜排名前10
3、《互联网+企业,重构8大运营体系的模式和方法》
     (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台湾地区发行繁体版)

---------------------------------------------------------------------------------------------

戴梦莹 2018级全日制MBA

怀着对管理实践的困惑和求知的渴望,从三千公里以外的乌鲁木齐来到上海。在母校两年的MBA生涯,让我由衷庆幸选择东华,不仅增长了见识,也结识了学识渊博的良...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