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 东华大学EMBA 2011级校友、江苏斯尔克集团董事长孙德荣喜获“2017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殊荣

2018年04月18日 15:55

孙德荣,东华大学EMBA 2011级校友,江苏徐州斯尔克集团董事长。他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技术领先”的发展理念,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纺织产业,不断引进新装备,研发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奠定了斯尔克在国内纺织行业独特的产品优势和行业地位。




2017年12月1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17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五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大会以“共享新时代,共赢新未来”为主题,总结一年来的管理创新新成果、分享管理创新经验、表彰年度优秀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倡供应链共享与共赢,致力于推动我国纺织企业的稳步、科学、可持续发展。


我校EMBA2011级校友孙德荣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7年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荣誉称号。




此项殊荣是对孙德荣校友勇于创新、精于管理、乐于奉献的企业家精神的高度肯定和赞扬,也将激励其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企业家精神。为行业发展提供智慧和力量,引领行业广大企业家共同为建设纺织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编辑:邱晓兰


信若雯 2019级MPAcc二班

非常喜欢的一句话是:世上没有无用之事,只有虚掷之人。多读书、勤思考、有理想一直贯穿我的学习生涯。求学十余载,其实最希望的是自己可以为社会做一件真正有价...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