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风采

【荣誉】东华2011级EMBA邵明东获多项荣誉

2020年03月24日 16:28



青岛宏大纺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明东荣获“全国纺织行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国纺织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带头人”两项荣誉。

青岛宏大络筒机厂单锭班获授“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及证书。


11月9日,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和诚信文化建设论坛在河南省西平县召开,3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中纺政研会对获得全国纺织行业先进单位、优秀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邵明东作了《赓续百年诚信文化 助力企业励精致远》的交流发言。他指出,青岛宏大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有纺织机械骨干企业,企业把诚信作为立企之本、兴企之源,在以诚信经营推动企业发展建设中,青岛宏大做到了“四个坚持”,坚持抓质量诚信,打造一流纺机精品;坚持抓管理诚信,建设现代和谐企业;坚持抓服务诚信,赢得广大客户赞誉;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诚信形象。


邵明东表示,百年沧桑风雨路,诚信为本续新篇,站在企业百年发展的历史新起点,青岛宏大人将肩负“打造纺机精品 推动产业进步”的企业使命,高举诚信这面永不磨灭的旗帜,不忘初心,执着前行,把一代代纺机人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世界一流和基业长青的企业目标而不懈努力。






朱诗怡 2018级MPAcc一班

在这近两年的求学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课堂上丰富多样的案例探讨和思维碰撞,是MPAcc联合会里充满挑战的活动组织,是与各界精英不断交流的收获感悟。感谢...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