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学报到注册通知

2017年01月12日 09:47

各位MBA/MPAcc/MEM/ME在校生:
     本学期即将结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2月15日,2017年2月16日学校教工开始上班。
     一、报到注册时间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9:00-16:00、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9:00-16:00,在校同学在班主任处注册盖章并签名,请务必带好研究生证,现场将加盖MBA中心学籍注册章。
    二、新学期教学时间安排
在校研究生于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开始教学工作,2月20日—2月26日为校历第一周。
    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开学初开始报名,请同学密切关注研究生部主页(http://gs.dhu.edu.cn)选课考试通知,逾期报名无效。


附:《东华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相关条款:
第三章第八条
每学期开学时,研究生应当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者,应当履行请假手续,并经批准后生效。不办请假手续者以旷课处理。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培养费或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
第八章第二十四条
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无正当事由的,应予退学。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学生事务部
2017年01月12日



林晟 2022级领袖MBA

现代社会,变化日新月异,我们需要克服惰性,脱离舒适区,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意志,去主动迎接变化。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