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2017“光明优倍”杯(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启动及报名通知

2017年03月28日 13:33

各位东华大学MBA校友、MBA同学:

    “优倍”杯2017(第十五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您组队参加这项体现MBA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成果的顶级赛事。

本次MBA创业大赛(南方赛区)由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国MBA创业大赛前身为上海交通大学MBA创业大赛,创办于2002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中国MBA创业大赛成长为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活动。在过去的历届创业大赛中,每年都孵化或催生了一大批成功创业企业。“墙面清洁剂”、“涂吧网”、“希澈智能牙刷”等项目在赛后成功落地并在短时间内获得风险投资,从而走上快速发展的跑道。

本次创业大赛南方赛区比赛已于20173月正式启动,38-410日接受正式参赛报名,初赛和决赛将分别于2017521日和618日举行。

大赛要点:

1  参赛对象,凡东华大学MBA在校生以及在五年内毕业的MBA校友,都可以作为发起人组团,每个团队34人,允许一名或数名外援参加,学院将为每个团队配一位创业导师。

2  对所有报名参赛队提供赛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商业机会、商业模式设计、商业计划书撰写、比赛演讲技等。针对进入赛区决赛的团队,还会进行专项指导。

3、参赛条件: 准备创业团队——在报名阶段尚未在国内未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新商业模式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

                     初创企业团队——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5年,生物医药类特殊行业可适当放宽;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重要时间表:

138-410    参赛报名

2422日-4月23        创业训练营

3518日(周四)       提交《创业计划书》截止日

4521日(周日)       初赛并公布决赛入围名单

5618日(周日)        南方赛区决赛

 

赛前培训等详细事项另行通知。

参赛咨询:18639015911 张可可/021-62373933 王老师

创业大赛南方赛区组委会报名邮箱:vc@zmba.org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3月
戴梦莹 2018级全日制MBA

怀着对管理实践的困惑和求知的渴望,从三千公里以外的乌鲁木齐来到上海。在母校两年的MBA生涯,让我由衷庆幸选择东华,不仅增长了见识,也结识了学识渊博的良...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