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关于2017年6月专业学位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7年06月01日 10:26

亲爱的MBA/MPAcc/MEM毕业生:

请各位同学登入东华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http://my.dhu.edu.cn,在“研究生服务大厅研究生离校链接中查看离校手续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若未批准请及时去该部门办理离校审批。

现将办理各项离校手续做如下说明:

1)“03图书馆借书”指前归还所借图书:凡曾借阅过书籍的同学须前往图书馆还取之后再办理注销手续,如未曾借阅书籍,无需前往图书馆,会有相关部门统一审核。学校图书馆位于第三教学楼北侧,靠近新华路桥,图书馆1楼大厅可以办注销手续。

2)“07图书馆论文(电子)指登录东华大学图书馆网站上传本人的学位论文电子稿。

注:图书馆网址链接:http://library.dhu.edu.cn/site/dh/260/index.html,点击“论文提交”同时输入纸本信息,论文格式为.pdf;请同学们按照顺序要求上传论文,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上传论文2周后查询你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若未通过验证,查看原因并以查询的方式进入修改,直到验证通过。此外,为了保证学位论文数据库的安全,东华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关闭了外网的接入口,同学们在家中或单位如果无法正常登录该系统,可来管理新楼1楼机房,利用校园网进行论文上传。需要注意的是,初次登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会出现提示输入“查询密码”和“确认密码”的环节,这是让同学们设置初始查询密码和确认自己所设置的密码。

     3)“08宿舍管理部”指在学校申请宿舍的同学,需到学校财务处缴费系统http://epay.dhu.edu.cn/缴清住宿费后,然后到学校宿舍管理部办理退宿手续。办理地点:各宿舍楼管理员值班室。


4)“25辅导员(毕业生登记表)”指毕业生登记表中内容是否属实,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6373933)负责统一代为办理。


5)“21 MBA中心(学费)”指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统一审核学费保险费是否缴清,如有问题请QQ小窗韩老师。


6)“22职业发展中心(组织关系迁移)”指政治面貌为党员的学生,其党组织关系是否完成毕业转出手续,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负责审核(入学时组织关系没有转入学校的党员,我们会统一审核通过,组织关系转入的党员确定好毕业后转入的党组织名称后在毕业答辩群中QQ小窗韩老师)

7)“23 MBA中心”指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统一审核是否符合毕业资格。

8)“24MBA(学院图书馆)”管理学院图书馆会统一审核是否有未归还图书的同学,无需电话确认。


注意事项:请同学于毕业离校之日用完一卡通校园卡内余额,一卡通校园卡将于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之日起的3个月后自动失效。


毕业典礼暂定71日进行,届时详见东华MBA官方网站具体通知。同学们应在628日前完成所有的毕业离校手续,东华大学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方能按时向上海市学位办申报并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同学们把握好时间节点,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2017年0601

杨叶平 2022级中加双学位MBA

MBA意味着自我提升+认知升级+全球视野+人脉圈层+平台赋能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