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招募启事

2017年07月05日 16:30

为备战2017年11月第二届“合之声”国际商学院合唱邀请赛,现向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及历届校友(包括MBA/MPAcc/MEM/MF)诚挚发出邀请,在美丽的东华校园,我们的合唱团,等你来唱!!!

如果你爱音乐,爱歌唱,请加入我们!你会发现,从一个人的低吟浅唱到一群人的激情飞扬,感动我们的不仅仅是音乐,还有心灵的强烈共鸣。让我们一起倾听内心的声音、合出最美的旋律!

招募条件:

1.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校生及历届校友;

2.热爱歌唱,有表演热情;

3.乐感良好、音准、节奏感强;

4.能定期按时参加合唱排练和演出;

5.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招募人员:

50名合唱团员,2名钢琴伴奏。

招募基本流程:

-报名请点击以下互动吧报名链接,填写姓名及联系电话

-报名后,合唱团将在9月统一安排时间进行声音选拔及声部确定

比赛介绍:

2015年11月,首届“合之声”国际商学院合唱邀请赛在主办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欧大讲堂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比赛汇聚了中欧校友合唱团、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安泰、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合唱团、华理商学院、BSN荷兰商学院、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诸多著名商学院的合唱团。在这里,卸下西装的各界商业精英们,在音乐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出别样的自己。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合唱团在众多专业合唱团队的激烈竞争中一举斩获季军!今年,我们满怀希望,真诚相邀,愿我们的合唱团有你同行!

合唱团常规:

排练时间:2017年9月-11月每周固定时间(具体时间9月确定)

排练地点: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彩排及比赛时间:2017年11月


陈培贞 2019级MF

入学MF半年有余,从素质拓展、课程学习中渐渐认识了班里的同学,也结识了热心亲切的老师。相逢即是有缘。大家成为可以一同迎接新的挑战的朋友,也成为了可以分...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