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Let's Fashion之夜 | 南瓜盛会福利特辑

2017年11月01日 14:54

听说麦叔叔换了新名字,这是什么鬼?

夜深人静,凉风习习,各方妖魔鬼怪蠢蠢欲动,Are you ready,一大波福利美照正在向你袭来。

首先,由我们“阳光杯”啦啦操冠军队的东华代表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整场盛会的序幕,现场一片叫好。
伴随着音乐与啤酒,同学们热身起来,万圣节活动集市开始。

活动一
灯谜—猜出10道灯谜题的同学,即为创关通过哦。

活动二打沙包—每人5个沙包,击中目标最多次的同学获胜。

活动三搭扑克—扑克牌从桌面开始搭建,五分钟内搭完并最高的同学获胜。

活动四夹气球跑—这个活动要求两位同学用背部夹住气球送往终点后把气球放到椅子上然后坐破,参加的同学都是既紧张又刺激。

活动五寻找宝藏图—现场埋藏了很多宝图碎片,收集最多的获得大奖。

集市活动后,迎来了盛会的高潮,群魔乱舞时尚秀。最终,我们的2017级MBA全日制班凭着良好的组织,酷炫的舞技,时尚的妆容,获得了2017年度“最时尚集体奖”。

而我们的友校代表队“上海理工”也获得了“最佳参与奖”,获得赞助商提供的礼物一份!


张颖 2018级MEM

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敢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东华求学,为自己迷茫的三十岁...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