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2017级双证班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2018年04月08日 13:40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同时,为了更好地落实“让每一位都顺利毕业”的伟大目标,进一步推进班级治理的良好作风,特举办此会。

2018年3月10日完成新学期注册后,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2017级双证班同学在管理新楼集合,出发去苏州吴中开启新学期第一趴2018年开年大会。

3月10号当晚大家聚餐畅谈,氛围愉悦;同时学委梁夏代表宣读《班级宣言》,同学们同意并签字画押。陈梅同学还带了可爱的小家属哦!




 

       3月11号一早大家准时到达会议厅进入主题。首先由班长杜志向致辞并介绍本次会议的内容。以伟人的名言“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开始本次开年大会。


 第一节主题是回顾汇报。从暑期预修课大家相识开始,到在东华MBA20周年晚会上集体合作完成精彩演出,我们留下很多美好且精彩的回忆。同时,班级CFO李嘉毅汇报并分析了班级财务报表。


第二节主题是学习分享。学霸代表宗子浩分享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方法,副班长崔江波分强调了学习态度,学委梁夏分析了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目标。



       第三节主题是内部管理。尹建均(老尹)作为我们班级从事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受全班所托为成立私募基金,特地制定了《C11双证班投资基金章程》(征求意见稿),并全面细致地解读章程内容,征得同学们一致的肯定和支持,启动资金计划前半年到位,开始实施。



       第四节主题是综合事务。为便于大家及时完成导师选择和成绩查询,杨晓东同学整理了各个系统和必备软件的操作手册,并现场演示。



       本次开年大会有着强烈的仪式感、展现C11双证班极强的凝聚力。更重要是大家收获满满!感谢班级中每一位成员。We are family!新学期,我们共同进步!




花絮

       2018年3月11日上午刚好苏州举行“金鸡湖马拉松”国际比赛,我们的两位同学:姚震庆(老姚)和田亮(老司机)参加赛事,为他们点赞,上靓照:

       MBA的学习生活已过半年,逐步熟悉了适应了这样的节奏:带着工作的问题来听课,学着新的知识来工作,受益匪浅。同时,在东华的校园,结识了新的同学,认识新的老师,着实享受新的变化。在进入社会十余年,现在又有一个新的身份:学生亦是同学。唯有认真对待学习,认真对待同学,才对得起这个身份。2018,再启航!


朱诗怡 2018级MPAcc一班

在这近两年的求学过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课堂上丰富多样的案例探讨和思维碰撞,是MPAcc联合会里充满挑战的活动组织,是与各界精英不断交流的收获感悟。感谢...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