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一二二八 不见不散

2014年12月05日 14:32

各位亲爱的毕业生:
      时光如水,转瞬即逝,你们很快就要离开东华校园,踏上人生新的旅途。2014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将要来临。在这特别的日子,我们将精心为你们打造难忘的一天。为迎接这一天的到来,你要做是:
1、将你在东华学习、与老师同学交流的难忘经历;在家人的支持下,为心中梦想努力拼搏的故事写成300字左右的短文,在2014年12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donghuamba@163.com,你将有机会在毕业典礼上讲述自己的故事,表达对亲朋的感激!
2、选取一张最美最有个性的清晰的生活照,jpg格式,以学号+姓名命名,可加上你最想说的话,在2014年12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dhmba204@163.com。也可发送在校期间与同学一起学习、讨论的照片,请注明时间和交流内容。我们将汇总成册,在毕业典礼开始前,毕业生可凭填好的MBA校友信息表领取这份精美的毕业纪念册。
3、发送你们在校期间的各类活动、聚会视频,通过QQ传给学生事务部的王老师,我们会重新加工、编辑,在文艺晚会上播放。
4、能歌善舞的同学,请不要吝惜展示你们的才华,想唱就唱、想跳就跳,给学生事务部王老师打电话(62373933),报名参加“旭日东升 风华绽放”文艺晚会吧,给你最亲爱的家人、朋友、同学一个特别的惊喜!
2014年12月28日,不见不散。

“似水年华”毕业典礼
时间:上午8:00—12:00  
地点:三教二楼演讲厅
流程:领取学位服、学位学历证书及学籍材料、毕业纪念册、学位授予、毕业大合影
注意:因故不能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请在12月25日前发送邮件至donghuamba@163.com,写清姓名、学号、事由。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材料必须本人领取,不能代领,缺席者可在典礼结束后,持本人证件至管理新楼211室学生事务部领取证书及学籍材料。

“春华秋实 创业四季”文化月论坛
时间:下午14:00
地点:三教四楼演讲厅
嘉宾:谢应波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CEO


“旭日东升 风华绽放”文艺晚会
时间:晚上18:00
地点:三教二楼演讲厅
参加人员:2014届毕业生 2014级MBA/MEM同学


                                                                                                                                          学生事务部
                                                                                                                                   2014年12月5日

王瑜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很荣幸正式加入了东华大学mba这个大家庭中,开学之前加入到QQ群就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情,性格、价值观、爱好类似的同学很快显现、聚集在了一起。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