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关于2014年下半年MBA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2014年11月12日 14:37

各位毕业生,请首先确认自己已经在规定的时间内已完成网上答辩信息录入,并且答辩秘书已经审核成功,然后请登录数字化信息校园门户,点击毕业申请,方可办理离校手续。各位同学的离校手续应在12月10日前完成,并可在“首页→研究生服务→离校信息查询”链接中查看离校手续相关部门审批的情况,若未批准,请及时去该部门办理离校审批。(通过相关部门网上审核后的同学,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现将办理离校手续做如下说明:
(1) “03图书馆借书”指到学校图书馆注销校园卡;同学只需持东华大学校园卡到校图书馆注销,由图书馆完成“03图书馆借书”的审核。注意:如遗失可凭借自己的学号完成注销。学校图书馆位于第三教学楼北侧,靠近新华路桥,图书馆1楼大厅可以办注销手续。(无论借书与否都需持校园卡到图书馆注销) 图书馆联系电话:62373223
(2)“24MBA(学院图书馆)”管理学院图书馆会统一审核是否有未归还图书的同学。
(3)“07 图书馆论文(电子)”指登录东华大学图书馆网站上传本人的学位论文电子稿,图书馆网址链接:http://202.120.146.10/pages/paper.aspx,上传电子论文前,务必先在网上提交毕业申请,否则图书馆负责审核的老师无法在审核名单中查到上传者的姓名,请同学们按照顺序要求上传论文。此外,为了保证学位论文数据库的安全,东华大学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关闭了外网的接入口,同学们在家中或单位如果无法正常登录该系统,可来学校旭日楼1楼机房,利用校园网进行论文上传。需要注意的是,初次登陆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会出现提示输入“查询密码”和“确认密码”的环节,这是让同学们设置初始查询密码和确认自己所设置的密码。
 (6)“21 MBA中心(学费)”指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62379906)审核学费是否缴清;
 (7)“23 MBA中心”指MBA教育中心教学管理部(62373535)审核是否符合毕业资格;
  (9)“25 辅导员(毕业生登记表)”指毕业生登记表中内容是否属实,由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62373933)负责统一代为办理。
    毕业典礼将安排在1月初进行,届时详见网站具体通知。同学们应在12月10日前完成所有的毕业离校手续,东华大学研究生部学位办公室方能按时向上海市学位办申报并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请同学们把握好时间节点,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学生事务部
                                                                                                                                                               2014年11月12日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