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东华大学2018年MBA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15日 14:45

10月14日,秋风送爽,东华大学2018年MBA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延安路校区隆重举行。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副院长张科静、2018年MBA职业发展导师及参与职业发展导师计划的MBA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教授致辞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教授首先致辞。林书记首先对百忙之中与会的各位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发起的“旭日之光“ 职业发展导师计划,旨在通过职业发展导师与学生积极互动,践行“理论+案例+模拟+实践+分享”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培养模式。通过这样的模式,导师和学生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东华大学2018年MBA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

接着,东华大学2018年MBA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开始。张科静教授依次为四十位导师颁发聘书。导师们纷纷表达将尽心尽力工作、全心全意指导学生、全方位支持东华大学MBA发展的心声。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固定收益投资总监罗显志发言

在分享环节,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固定收益投资总监罗显志表示,MBA是基于商业管理的教育,而商业与金融密不可分,他强调了金融在MBA学生培养体系中的重要性。东华大学MBA将金融等专业与商业管理有机结合,致力于培养顺应时代要求的复合型精英人才。

AMT集团合伙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隋学前发言

AMT集团合伙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隋学前以东华MBA学长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就读东华MBA的感想。他表示,东华大学MBA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职业转换通道,让他实现了从技术向投资、管理咨询乃至股权融资等领域的转换。隋学前认为,MBA的学习不仅帮助学生提升了专业度、拓展人脉,更提高了自我认知,他建议东华大学MBA学生抓住风口,将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MBA教育有机结合,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肖涟波发言

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肖涟波告诫大家,读MBA不仅要追求薪资的增长,更要思考生活的真谛和自我提升。肖院长仅仅用了十年的时间,就把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从一个二级医院带成了如今知名的三级甲等医院。作为管理者,肖院长忙碌行政事务的同时,在医学专业领域内也保持精进,从未懈怠。他以自身经历,阐释了学术提升的重要性,指出MBA是注重实践的教育,但也不能脱离学术。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发言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他从办公室主任起步,后来勇离“温室“,向市场营销方向转型,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才取得今天的成就,而这些蜕变离不开在东华大学就读期间所积累的种种能力。


 

交流互动

精彩的分享之后,与会学生与导师进行了热烈交流,本次会议在导师与学生大合影后圆满落幕。

合影

 二十年MBA教育,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东华大学MBA始终立足于学生的职业发展,紧握时代脉搏。“旭日之光“职业发展导师计划的发起,将为MBA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未来东华大学MBA也将不忘初心,秉持”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的使,不断提升项目实力、创新项目培养模式,为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高级管理人才而不懈努力。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