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第十一届上海MBA“阳光杯”体育大赛即将开赛

2014年10月24日 14:4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第十一届上海市MBA “阳光杯”体育大赛将于2014年10月26日(星期天)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正式拉开战幕,所有赛事将在10月26日、11月1日、 11月2日、11月8日全部展开。

上海市MBA“阳光杯”体育大赛是上海市各高校MBA项目的一项大型联合赛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该赛事起源于2003年SARS时期,原意是以“阳光”的心态和积极锻炼体魄来应对当时的“超级疫情”。自2004年起,“阳光杯”正式被列为上海市高校间MBA项目的一大盛事,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了。

东华大学曾于2006年成功主办了第三届上海市MBA “阳光杯”体育大赛,今年,本校再次接过接力棒,由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和上海MBA联谊会携手主办第十一届“阳光杯”。本届的参赛院校有13所,包括复旦、交大安泰、交大高金、上外、华师大等,比赛项目涵盖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啦啦操、拔河等,参赛人数近2000人,设立团体奖及各类单项奖。

“拥抱阳光,挥洒激情”,第十一届上海MBA“阳光杯”体育大赛,欢迎您的加入!
 

 学生事务部

2014年10月24日 

戴梦莹 2018级全日制MBA

怀着对管理实践的困惑和求知的渴望,从三千公里以外的乌鲁木齐来到上海。在母校两年的MBA生涯,让我由衷庆幸选择东华,不仅增长了见识,也结识了学识渊博的良...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