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事务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领取通知及填写指南

2014年09月04日 14:51

请2014年下半年答辩的同学注意:
         即日起可以到旭日楼203办公室领取“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和“东华大学MBA校友联系表”。请各位同学填写好后将两份表格于11月3日前交回到203办公室。
以下是表格填写指南:
 
注意:1. 个人/单位/导师填写部分均可打印后粘贴,但粘贴部分不允许超过填写框。
            2. 照片必须为彩色证件照,大小适中即可。
            3. 校友联系表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
            4. 家庭出身:工人/干部/群众;本人成分:群众/团员/党员。
            5. 如有问题可以联系熊老师62378389,王老师62373933。
 
东华大学MBA学生事务部
2014.9.4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李梦 2013级东华卡尔顿MBA(C7)

一次偶然在校友群看到了很“燃”的沙六视频,听沙友讲述在茫茫沙漠中砥砺前行的故事,心生向往就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沙七之行。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