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郦盼盼

2018级MF  郦盼盼 

上海银行

 

2020对于世界是充满变化与挑战的一年。对于我,也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年。校园外是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校园内洋溢着青春和知识的芬芳,这是东华大学带给我的初印象。读研期间,覆盖面广的金融专业课程丰富了我的知识储备,各类讲座拓展了我的思维边界。两年时间,转瞬即逝,过程中有艰辛也有收获,感谢我的导师,在课程和论文上给予我指导和帮助;感谢我的室友和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无私地帮助我,在我迷茫的时候给到我最坚实的鼓励与支持。东华大学是我们迈向社会的起点,祝我们前程似锦,也祝东华MF越办越好!

 

戚嘉良 2018级MPAcc一班

我在东华大学就读已满一年半,初次生活在上海大都市,回首看来结识的皆是良师益友。作为2018级MPAcc一班的班长,曾参加诸多活动如素质拓展、班委训练营等“蹭...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