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吴航

2018级高定MBA     吴航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考研成功的喜悦和重回校园的新奇仿佛还在昨天,一晃眼,已经是课程接近收尾和论文进入攻坚的时刻了。

回味读研的感受,有艰苦有压力,更有快乐……

也许只有热爱生活的人,才能体会读研这样不断挑战自己的快乐。读研的过程,最珍贵的莫过于过程中无法替代的亲身感受和经历。在这个过程中,能够持续挑战自己、保持好奇和冒险的精神,并让我们心怀感激。




刘旭东 2018级MPAcc二班

忆硕士二年峥嵘岁月,本欲作一词藻华丽、文采斐然、字字珠玉、令人拍案叫绝之求学感悟,怎奈脑细胞已为论文亡,故作此“三要四勿要”拙作,博君一笑。要多参加集...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