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生活>学生风采

黎语妍

2022级领袖MBA  黎语妍

MBA的学习中很多方面都需要小组成员之间的配合,需要集体作战,都需要团结协同和共同发展。这种Teamwork的精神是许多大企业都大力推崇的工作风格。除了充电学习外,读MBA很吸引人的一个地方是学员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并且有很多都已经干到管理层了,身后有一大批人脉资源,对于年轻的报考者来说,利用三年的时间读一个MBA,认识许多对自己的工作有帮助的人,并且还有很多校友,这无疑比充电更具有吸引力。选择东华,无悔青春。希望未来在东华学习的日子为我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期待更多学弟学妹一起在美丽的东华校园相聚。


姚文仪 2019级时尚MBA

2019年9月,我如愿成为了锦绣东华的一名学子。东华大学深厚的时尚底蕴深深地震撼了我。独特的iFashion沙龙,使我零距离接触到最前沿的时尚理论、最新的时尚资讯...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