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正略咨询企业参访报名

2015年12月01日 10:40

各位MBA/MEM/MPAcc在校生: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1215日组织一次正略咨询企业参访活动。活动分为三部分:正略咨询合伙人徐霆先生做主题为“咨询、职业发展及创业分享”的演讲,时间大约为1小时;同学交流提问;参观企业。

 

企业参访时间:1215日(周二)13:30

企业地址:上海市金陵东路2号光明大厦8楼(地铁10号线豫园站1出口步行860米)

 

请感兴趣的同学发送邮件“学号+姓名+正略咨询企业参访报名”至13979163061@163.com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1214日。参访的同学可凭交通发票统一至MBA中心报销公共交通费用(本次活动将由MBA中心老师带队)。

 

关于正略咨询

创于19921111日的正略咨询(Adfaith),前身为新华信,是提供战略、人力资源、品牌营销、流程再造、物流采购、财务投资、集团管控、信息化、管理培训、企业文化、风险管理、高级人才服务、组织 再造、业绩提升、研发创新、政府绩效、产业转型、管理外包等管理价值链咨询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咨询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品牌咨询公司之一,是最积极用智力支持公益组织承担社会责任的中国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咨询业的“黄埔军校”。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和重庆设有全资子公司。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11.30

王瑜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很荣幸正式加入了东华大学mba这个大家庭中,开学之前加入到QQ群就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情,性格、价值观、爱好类似的同学很快显现、聚集在了一起。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