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2015年7月自筹毕业生落户材料领取通知

2015年03月12日 11:23

各位2015年7月MBA自筹毕业生请注意:

2015年毕业就业落户工作开始办理,学校现在开始发放相关材料,请预计于2015年7月毕业的自筹生务必亲自至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211室进行领取,且一定要按时完成相关手续。

领取材料分别为:

1. 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开始发放第一批完成的同学,尚未完成的同学请尽快在网上完成,若因延迟提交影响毕业及落户材料最终提交,后果自负。(相关通知http://mba.dhu.edu.cn/news_detail.aspx?cid=1287&tid=324)。

2. 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协议书每人一份,不得代领,不得重复领取,请仔细填写,切勿遗失。

领取后,学生与用人单位签约盖章并填写完成纸质版,同时在就业服务中心网站上完成网上填写。网络和纸质版均完成后,至管理学院新楼211室进行学院鉴证,通过之后,再至教育超市二楼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学校鉴证。

注意:请同学先来领取就业协议书后,再进行网上填写。就业协议书最终学校鉴证必须在5月15日前完成,若因延迟鉴证影响毕业及落户材料最终提交,后果自负。

3.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自筹及委培同学均需领取),并于5月30日之前交回(填写指南见http://mba.dhu.edu.cn/news_detail.aspx?cid=1209&tid=324)。

4. 就业协议书及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填写指导。

5. 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

领取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30

周六、周日: 09:00-16:00


如有相关问题,请联系:熊老师(62378389),王老师(62373933)或韩老师(62379906)

东华大学MBA学生事务部

2015年3月12日

杨叶平 2022级中加双学位MBA

MBA意味着自我提升+认知升级+全球视野+人脉圈层+平台赋能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