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中国大学MOOC、上海市精品课程“金融风险管理”现面向东华大学MBA学生开放

2019年05月06日 21:55

        本课程获得上海市精品课程;教材先后出版三个版次,荣获上海市优秀教材,成为“全面建设8门核心课程”的标杆,和国内部分高校金融风险管理课程建设的样板;与该课程配套的精品课程网站也成功上线并获得一致好评。


        负责人朱淑珍教授,作为“宝钢奖全国优秀教师”获奖者,主持和承担国家社科基金,以及其他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教改与教学论文10多篇、学术论文10多篇,并获得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出版《金融创新与金融风险——发展中的两难》学术专著一部,主编教材4本;指导的学生连续多届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并在两届全国期货期权知识大赛中取得了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金融风险管理人才。


参与对象:东华大学MBA学生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报名


(2)即日起,在“中国大学MOOC”注册(使用Email地址,昵称请使用DHU_学号_姓名);找到该课程,选择“立即参加”即可。

网址:

http://www.icourse163.org/course/DHU-1002563001


(3)登录网站,完成所规定内容的学习、作业和测验等,取得证书。

贺亚超 2019级全日制MBA

转眼间与东华MBA中心结缘已经一年啦,MBA中心的教授们不光有着渊博的学识,更有着颇多的管理实践经验,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不仅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管理学...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