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天使基金”等你来拿!——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申请及初创团队辅导

2014年10月23日 14:53

小伙伴们注意啦!你是否有过自主创业的想法?抑或你的创业团队已经整装待发?想了解自主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吗?想得到专业人士的初创团队商业模式辅导吗?想得到上海市的创业资金扶持吗?机会来啦!!!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特邀黄金晶女士(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项目部高级经理)到校开展讲座,为各位MBA同学提供“天使基金”申请咨询及孵化辅导,快速帮助初创团队梳理商业模式,对接资金、服务、政策。
 
讲座对象:有创业需求的所有MBA非定向生
讲座时间:2014年10月27日(周一)18:30
讲座时长:约一个半小时
讲座地点:旭日楼100室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http://www.stefg.org/)简介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EFG)成立于2006年8月,是全国首家传播创业文化、支持创业实践、从事推动大学生进行科技创业活动的非营利性公募基金会。
         截至2013年底,EFG已设立有香港理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东华大学、电力学院、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松江大学城、市创业中心共15个基金分会,及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专项基金、奉贤光明村科创基地专项基金、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专项基金、天使伙伴专项基金、天使引导专项基金5个专项基金,构建起了全方位传播创业文化、培养创业人才的科技创业网络。
截至2013年底,EFG累计共接受3280个项目申请,资助项目808个,累计已资助金额近1.5亿元,带动超过7000人就业,其中218家企业已原价退出, 近40家年销售额过千万元,逾20家企业获得风险投资。

 

MBA学生事务部

2014.10.23

董坡 2019级全日制MBA

工作七年后,来到东华学习MBA课程,梳理、总结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授课老师治学严谨、学术功底深厚、商业实践丰富,同学们行业背景多样、商业视野开阔...

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2018开年大会圆满举办

迎接2018年度的开年大会,目的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每一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紧张学习中。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