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通知公告

创业之路——2014年自主创业政策解读

2014年11月17日 14:54

 11月15日,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特别邀请东华大学学生就业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胡海洋老师针对最新的自主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于11月10日正式发布了“关于2014年非上海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申请本市户籍自主创业加分审核补充材料的通知”,列出了自主创业企业经营情况佐证材料的清单。东华今年申请自主创业的MBA毕业生多达135人,凸显了东华MBA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
 
       为满足广大毕业生和在校生的自主创业需求,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征集了毕业生和在校生的不少问题(包括社保,缴税,经营场所等),邀请胡老师进行专门解读。
 
       该讲座吸引了很多2014届的MBA毕业生,不少有创业需求的2013及2014级MBA同学也积极地参与其中。同学们提问非常踊跃,胡老师对大家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希望本次讲座能帮助各位有自主创业需求的MBA同学梳理思路,明确流程,为创业之路夯实基础。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2014.11.17
杨冰洁 2019级MEM

读研究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2015年我曾以几分之差遗憾与心仪的院校擦肩,毕业后选择进入地产外企。身边同事多为海外名校精英,共事交流他们思考问题时多元化的...

周维 2016级MPAcc班

昆士兰大学游学记——南半球的快乐时光 今日偷得半日闲暇,遂成此文。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