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

2017年02月21日 15:42

公司信息: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
劲霸男装专注茄克,它用独特设计终结了茄克的单调,从而成为中国高级时尚茄克领先者,同时引领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休闲装更时尚。
劲霸男装在专注茄克36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专心、专业、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男装市场,以“款式设计领先”和“版型经验丰富”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并通过精湛领先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旗舰品牌。
劲霸男装现拥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品牌专卖店3000多家。2016年,连续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劲霸男装,以407.68亿元的品牌价值继续蝉联中国男装第一价值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休闲男装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青年最喜爱品牌”等多项殊荣。
劲霸男装是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茄克标准制定工作组秘书企业,担负着茄克国标制修订的重任;劲霸男装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设立“中国茄克色彩研发基地”,是中国茄克产业创新能力和时尚竞争力的孵化基地。
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劲霸男装始终坚持“消费者导向、责任、专注、自省、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秉持“为创富族群提供茄克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成为他们的着装管家”的品牌使命,为实现“受尊敬的国际化男装领跑企业”的品牌愿景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职位名称:储备子总JD
职位描述:
1、子公司战略规划:参与制定子公司的年度战略规划并宣导,协助子总完成子公司的年度预算并实施;
2、市场规划:根据子公司的战略规划,参与制定子公司年度分销市场、自营市场发展计划并实施;
3、零售管理:通过培训、陈列、VIP管理的工作实施与优化,完善零售运营体系建设,提升终端零售运营能力;参与对子公司的年度指标进行部门、月度分解,协助子总制定并达成目标的工作计划书并监督实施;
4、 商品管理:根据区域市场特点协助制定子公司年度商品采买计划、上货计划并监督实施;
5、团队管理:挖掘和培养各类服装专业零售运营、零售管理人才;
6、经营管理:根据子公司的战略规划,协助制定各部门季度、年度绩效指标并实施,保证子公司经营结果的达成;
7、企业文化落地:学习并带头践行公司企业文化。
任职要求:
1、MBA学历,专业不限;
2、5-8年零售、快消行业销售管理经验,且其中具有2-3年管理经验;
3、具备优秀的计划、执行能力,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积极主动,个人驱动较强的意识;
5、具有一定的市场规划能力和零售运营管理经验;
6、在团队管理方面具有极强的领导技巧及管理才能。
7、可接受出差。
工作区域:
东北:吉林、辽宁、内蒙;
华北:山西、北京;
华中:湖南、湖北、江西;
华南:广东、广西、福建。
 
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发送简历至邮箱:qijiawei@k-boxing.com
联系人:戚先生  联系电话:18721173506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
2017.2.21

周莎 2019级全日制MBA

刘长奎 副教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