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摹根麦肯立(Morgan McKinley)招聘1021

2014年10月21日 09:19

关于摹根麦肯立

招募今日人才,着眼未来发展。作为专业全球招聘咨询公司,摹根麦肯立在各类专业人才与世界领先公司之间架起一座联系的桥梁。

我们的承诺

摹根麦肯立将为您提供最好的职业发展建议。我们公司的招聘顾问团队或拥有相关教育背景或拥有业内实践经验。我们将耐心倾听您的长期目标,为您提供最忠实的建议以帮助您实现这些目标。多年来,我们已成功帮助过许多本地及全球的人才取得了事业上的长足进步。同时,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也决定了我们有能力深入探查国际、国内的市场信息。在摹根麦肯立上海办公室,我们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银行与金融服务、财务与会计、信息技术、工程技术、销售与市场以及医疗保健。


房健雅 2019级MF

从管理学院到MBA教育中心,从五宿到三宿,从本科到研究生,几年中我感受到了东华大学浓浓的学习氛围,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学到了让我一生受益的知识,受到了...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