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雄安新区2019年度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2018年11月27日 15:16

雄安新区
2019年度校园招聘
网申时间:2018年11月21日-12月5日

根据工作需要,河北雄安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和雄安城市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面向国内高校公开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203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一) 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二) 政治素质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中共党员优先。
(三) 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记录,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能按期毕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四) 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优先。

【招聘岗位】
共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203人。其中,河北雄安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岗位103人;雄安城市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工作岗位100人。

【招聘程序】
(一)  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1日9:00至12月5日17:00。
2.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请登录雄才网(唯一官方网址:xiongan.iguopin.com)进行报名。
3. 报名程序:
(1)登录雄才网后,请点击主页中“雄安新区校园招聘”按钮进入本次校园招聘专区,按照网站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认真填写简历。
(2)仔细查阅岗位要求,选择与自己条件相匹配的岗位投递简历。
4. 报名要求:
(1)网上报名信息要真实准确,毕业生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招聘程序任何环节发现填报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2)每名毕业生只能应聘一个岗位。点击“确定”按钮申请岗位后,将不能撤销已投递岗位,个人简历也将不能再修改。请慎重选择并投递岗位。
(3)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具体要求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照片宽度不低于295像素,高度不低于413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200KB)。
(二)  笔试
1. 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时长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 笔试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毕业生进入笔试环节,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考生要确保填写的手机号码、邮箱有效,及时查阅相关信息,并回复确认。
(三)  面试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以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其中,报考综合文秘岗的考生面试时需加试写作科目,报考雄安城市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考生面试时需加试专业科目。
(四)  签约入职
经体检合格后,报考河北雄安新区机关事业单位的考生与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以人才派遣形式安排到河北雄安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报考雄安城市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考生直接与该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

【注意事项】
(一) 本次校园招聘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二) 本公告由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
0312—5626801
0312—5626810
报名咨询时间:
8:30—12:00
13:30—17:30 
宋会双 2018级高定MBA

很庆幸能够来到东华大学就读MBA,有如此多的资深教授为我们传道解惑,让我们用别样的思维模式和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也让我学会跳出小圈子来看待整个行业的发...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