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商霖华通咨询公司招聘

2020年05月18日 10:04

商霖华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BusinessConnectChinaInc., 简称BCC)是一家提供专家顾问、公司研究、在华投资咨询和重大经济事件调查的专业机构。协助客户,包括全球性金融机构、专业服务公司、投资基金、企业、学术和非盈利性机构做出基于事实的经营战略决策。


招聘岗位

海外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助理


申请方式

简历投递:

kingki.si@bcc.blobal


叶芷仪 2018级MPAcc二班

长远规划、踏实进步,在校学习的时光弥足珍贵,只有明确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不断打磨自己,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步入社会。东华大学有资源丰...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