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学生风采

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院长代表团来东华MBA教育中心交流访问


10月27日,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科静及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会见了法国格勒诺布尔高商(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商学院院长Santiago Garcia、副院长兼高管培训负责人Gaël Fouillard、时尚、设计及奢侈品管理系主任Nicoletta Giusti、大中华及东南亚区负责人徐洁一行四人,MBA项目负责人参与会见。双方就两校的优势学科、办学特色及奢侈品管理、时尚MBA课程领域的合作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就开展交流交换生项目等实质合作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据悉,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位于欧洲“硅谷”法国格勒诺布尔市中心,并在巴黎、伦敦、莫斯科、新加坡等地拥有国际校区。学院由格勒诺布尔市工商会创办于1984年,是法国高等专业学院会议CGE(又称“大学校联盟“)的重要成员,历年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世界Top 100商学院,迄今已成为世界排名前50、欧洲排名前20、法国排名前5并拥有国际商学院最高的三重认证 AMBA、AACSB、EQUIS的顶级精英商学院。学院在时尚设计、奢侈品管理、可持续时尚领域有着广泛影响,与我校存在很大的合作潜力。


戚嘉良 2018级MPAcc一班

我在东华大学就读已满一年半,初次生活在上海大都市,回首看来结识的皆是良师益友。作为2018级MPAcc一班的班长,曾参加诸多活动如素质拓展、班委训练营等“蹭...

周力 副教授

有工科的教育背景。擅长量化分析。知识面宽。有企业实务经历。对信息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数据分析以及多个行业的业务过程和研究架构等有深刻的认识。对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