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故事

2015届EMBA刘宗君

刘宗君,男,1970年12月出生。1993年7月大学毕业,就职于潍坊市经济委员会。1994年9月至2004年10月,就职于山东万杰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上海办事处主任、万杰纤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多个职位。2004年10月至2010年4月,任淄博天浩织染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4月,进入山东银仕来集团任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2012年6月获任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银仕来控股的执行董事,行政副总裁,2015年4月1日获任银仕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叶巡安 2018级MEM

人寿几何?逝如朝霜。时无重至、华不再阳。感恩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有限的人生中,能有机会再次步入校门,感受到东华的人文气息,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