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迮海兵

 

迮海兵先生为菲亚特首位华人高管,任职欧洲总部参与集团拆分战略规划及全球大客户及渠道管理。

厦门市双百人才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德申会上海城市俱乐部副会长
中国内燃动力行业专家评审
2017国际柴油机峰会商用车板块轮值主席
2019创客中国厦门、深圳、桂林赛区决赛优胜奖,G60科创走廊文创一等奖;
创下初创公司成立六个月即登陆新四板的记录
迮海兵,民建会员。法国蒙彼利埃大学高级工商管理博士,东华大学、意大利博科尼商学院MBA, 师从东华大学赵晓康教授、顾庆良博导, 战略竞合专家。十多年知名世界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高级管理经验,敏锐的商业洞察及国际视野,关注社会责任及领导力培养,擅长跨界整合及商业模式打造。
邵玥 2019级中加MBA

很高兴在2019年9月,成为了东华大学MBA的一名学生。从事时尚类工作十年后,重新进入服装设计造诣很高的东华大学,就读与国际接轨的中加MBA专业,我感觉无比...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活动纪实,国际合作学生感言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