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沈娅芳

      沈娅芳女士现任上海紫华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上海紫华企业有限公司是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下属企业。加入紫华企业前,沈娅芳女士曾在科研机构、外资企业拥有近十五年的工作经验。曾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优秀党员,全国MBA成就奖。
张颖 2018级MEM

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敢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东华求学,为自己迷茫的三十岁...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