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唐志刚

     从东华大学机械工程本科毕业后最初海军航空兵的一个保密性工厂从事战斗机的维修工作,几年后转入民用行业。最初在上海耀皮玻璃,从工程师一直做到部门经理,负责过设备和工程基建,而后又在亨特道格拉斯负责过多个不同的部门,有设备、基建、研发、生产等等,最后是负责整个亨特中国制造中心的工厂管理工作。目前是雍科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生产运营管理。

大学本科毕业后,又相继在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和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分别获得了三个硕士学位。2019年末开始就读于巴黎高科路桥大学中国项目中心,智能制造管理方向DBA在读。专业技术背景出身,制造业经验丰富,擅长设备管理、新工厂建设、项目管理以及生产运营管理等方面。

郦盼盼 2018级MF

2020对于世界是充满变化与挑战的一年。对于我,也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年。校园外是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校园内洋溢着青春和知识的芬芳,这是东华大学带给我的初印...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