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友网络>校友导师

2020年MBA学生企业导师 王喆

    王喆,199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主修管理科学专业。2003年毕业于东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师从华东师范大学黄泽民教授,主修金融方向。

       有多年跨国通讯公司的工作经验,其中两年担任产品和总项目经理,三年任项目经理。曾多次单独赴欧洲与客户谈判并签订合作协议;有丰富的产品管理及项目管理知识,成功完成多个项目的引进和产业化实施;负责项目多为几国共同研发、多方参与实施、并且由合同委托方(包括法国、德国和美国等公司)进行资质认证的项目。

       十年前回国后加入上海交圣资本,成为股东兼投资合伙人,专注于制造业的股权投资。 14年作为联合创始人成立上海康碧投资,专注于产业链上下游的投资并购,同时发行了专注于资产配置的FOF基金。

       19年又介入了上海金山第一家民营养老院(已经开办10多年),养老院刚刚获得上海养老行业协会邀请,成为新成立的认知症专委会的发起机构之一。

       在东华大学学习期间,任第一届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副部长,并协助管院成功举办第一届MBA论坛。

       2005年被东华管理学院聘任为第一届职业发展导师,后因出国没有续任第二届。

张颖 2018级MEM

盖士人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有志则不甘为下流;有识则知学问无尽,不敢以一得自足;有恒则断无不成之事。在东华求学,为自己迷茫的三十岁...

杜志向 2017级东华卡尔顿双学位MBA(C11)

卡大校友交流会随想 | 带着羡慕和期许、学长们的鼓励与支持我们努力前行。回想这半年多的学习是值得,畅想未来更是充满激情。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