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走进ICICLE之禾品牌的自然之道 ——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第六期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28日 15:44阅读数:7435

中国MBA教育网讯2019年10月27日,iFashion东华时尚MBA沙龙在之禾空间如期举行。本期特邀请ICICLE之禾品牌传播兼之禾空间负责人郝亚群女士,为学员们分享了ICICLE之禾20年的品牌发展故事,并全方位展示了ICICLE 之禾“天人合一”的品牌理念,令在场学员惊叹之余,也让他们从心底赞叹ICICLE之禾品牌发展之道二十余年的坚守。

 

沙龙现场

 

 

ICICLE之禾品牌传播兼之禾空间负责人郝亚群女士

ICICLE之禾,1997年创立于上海,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武汉、成都等近50座城市开设店铺270余家,并于2013年成立巴黎设计中心。作为高品质天然服饰品牌的运营公司,旗下拥有ICICLE之禾、SILEX等品牌,并于2018年收购法国知名品牌CARVEN。2019年9月16日,历时2年筹备的ICICLE 之禾首家全球旗舰店,揭幕于巴黎乔治五世大街35号。

 

分享活动中,郝亚群女士多次提到ICICLE之禾与自然的融合,她表示,ICICLE之禾秉承敬畏自然的态度,将品牌定位于:自然万物之一,低调中彰显别样魅力。ICICLE之禾从世界范围内收集优质的天然原料,从用料的甄选到制造加工,一直传递舒适、环保的概念。理念的提出并不难,难的是二十余年如一日的坚守。ICICLE之禾完美地诠释了厚积薄发的发展之道,从最初的小众品牌到如今享誉全球的国际大牌,靠的是多年的坚守与执着,才能散发如此深厚的商业及文化魅力。

 

郝亚群女士讲到,基于“天人合一”的古老东方哲学, ICICLE之禾坚守态度,始终如一,真正做到了20年只做同一件衣服,这件衣服不仅展示天然之美,同时为全情投入的工作者提供舒适、自然的通勤体验。

 

ICICLE之禾为舒适天然的穿着体验,注入高级时装的精湛工艺和经典美学,其提供的不仅是优质的环保通勤商品,更代表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未来ICICLE之禾将联合全球人才、整合全球资源,为人类社会创造具有东方精神的未来理想的生活方式。

 

分享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跟随郝亚群女士的脚步,一起参观了之禾空间和零售店铺,更近距离地了解 ICICLE之禾内在的韵味和品牌价值。之禾空间两层共 3600 平方米,首层为 ICICLE 之禾全系列旗舰店及 SILEX 法式餐厅。 二楼为艺术中心,全方位地展示了 ICICLE 之禾 “天人合一” 的品牌理念,旨在为人们提供集时尚、 美食、艺术、文化、活动为一体的全新体验。

整个活动沉浸在充满文艺气息的空间中,学员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ICICLE之禾品牌文化散发的魅力,大家由衷地为本次活动称赞叫好。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秉承二十年MBA教育经验积累,依托东华深厚时尚底蕴,融合上海多元时尚文化,立足时尚管理发展前沿,汇聚时尚产业优势资源,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时尚MBA项目,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结合,资深教授与时尚大咖联合、时尚潮流与未来科技融合的全新五位一体知行合一的培养模式。

黎语妍 2022级领袖MBA

希望未来在东华学习的日子为我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潘瑾 教授

学以致用,丰富实践,提升素养和能力,具备面向国际的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