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4:26阅读数:5761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113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赴刘长胜故居参观学习,副院长刘长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王文杰参加活动。

 

坐落在静安区愚园路上的刘长胜故居,是中共中央上海局副书记刘长胜同志在1946年至1949年时的居住地,也是中共中央上海局的秘密机关之一,2004年作为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面向社会开放。老师们在刘长胜故居,分别参观了“中共上海地方组织成立”、“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斗争”、“开展抗日救亡运动”、“争取和平民主、反对内战”、“里应外合解放上海”陈列展厅,通过油画、雕塑、遗物、实物陈列深入学习中共上海地下组织发展、斗争的历程深刻缅怀上海地下工作者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开展“四史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以红色参观的形式增强教职工对党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理解和把握,后续专业学位中心计划开展包括交流共建、电影党课等形式,不断提升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撰稿:丁伟;摄影:李彬



席洋 2014级综合MBA

而立之年的我,喜欢艺术,喜欢设计,喜欢读书,喜欢复古,喜欢时尚,喜欢安静,喜欢热闹,喜欢自然,喜欢宅,喜欢结识新朋友。这一切其实并不矛盾,因为在多元化...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杜芹平 副教授

杜芹平(副教授),1963年7月,研究领域:企业管理,对连锁零售和服务企业的营销管理和内部营运系统有较深入的了解和研究,同时对质量管理以及质量体系管理(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