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蜻蜓FM副总裁郑毓海做客校友沙龙

2021年05月11日 08:51阅读数:5328

5月9日下午蜻蜓FM副总裁、管理学院2001级校友郑毓海,返校参加校友沙龙活动,以“生活就是要能折腾——一个‘爱折腾’人的自白”为主题,与同学分享自己职业经历活动吸引了本科、硕士、校友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校友事务主管丁伟主持。

 

校友沙龙活动现场

活动中郑毓海通过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开启话题,包括在读期间参与创建并运营东华大学BBS论坛MSN中文网财经频道实习的经历以事例的形式阐释自己如何通过尝试和探索,挖掘自己职业兴趣的历程。在互动环节,郑毓海结合自己在SMG电视台工作以及后来加入蜻蜓FM的经历,与同学们探讨交流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触。

 

同学们认真听讲

 

(嘉宾专访)

活动结束之后,郑毓海接受了校友会新媒体平台学生骨干的专访。

据了解,讲座嘉宾郑毓海系管理学院2001级金融学专业的校友,具有丰富的新媒体运营经验、互联网从业经历。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通过举办“校友沙龙”系列活动,邀请各行各业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为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搭建互动平台。

 

撰稿:刘畅、丁伟;摄影:刘畅

 

戚嘉良 2018级MPAcc一班

我在东华大学就读已满一年半,初次生活在上海大都市,回首看来结识的皆是良师益友。作为2018级MPAcc一班的班长,曾参加诸多活动如素质拓展、班委训练营等“蹭...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周建亨 教授

要非常努力,看起来才能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