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东华大学2021年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08日 13:58阅读数:5589


东华大学2021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12月4日下午,东华大学2021年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聘任34位高级专家为东华大学MPAcc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由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PAcc学术主任陈凌云主持。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晓艳、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MPAcc校内导师和MPAcc校外导师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MPAcc学生参会。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导师的到来,向各位专家对东华大学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各位校外导师能够与校内导师携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意识、创新精神、社会责任,能够从事复杂的会计、审计、财务、金融工作,具有会计综合管理及财务决策能力,实现从单纯业务型向综合管理型转变的新一代复合型高级会计专业人才,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晓艳介绍了东华大学的概况,并代表学校向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校响应国家号召,根据时代需求,大力发展专业学位教育,构建了“三全程”培养模式:行业专家全程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改革设计;企业项目全程融入专业学位研究生知识体系的构建;校内外导师全程参与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环节的模式。期待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按照“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研究生教育主线,共同携手推进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水平不断上新台阶。



会上,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为出席本次活动的MPAcc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来自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朱继宏先生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今天被聘为东华大学MPAcc校外导师感到十分的荣幸和高兴,作为一名会计人,依然对三尺讲台情有独钟,今天将以另一种形式继续着自己的梦想,将认真履行导师的职责,积极做好校内导师的助手,帮助更多学生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实力的同时,为东华大学MPAcc培养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自贸试验区分所高级会计师金建海先生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发言。他讲到,三年前非常荣幸被东华大学聘为校外导师,深深感到这份荣耀和责任,今天再次被东华大学聘为校外导师,在未来的三年内,会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将在工作中积累的会计财务经验等知识和大家一块分享和学习,并帮助学生规划合理的职业发展道路,为学生带来新视野、新理念和新思路,助力学生能够快速成长,成就未来。



聘任仪式结束后,参会的2021级MPAcc学生与各自的校外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撰稿人:高㛃


胡清涛 2019级综合MBA

学习是终身的事,只有不断刷新自我,才能在职业和人生马拉松征途上行稳致远。于喧嚣处听静音,东华大学有崇德尚实的精神,有敬业可亲的老师,有融洽活跃的课堂,...

颜玉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沙七队员感悟 | 来到沙漠,你会后悔三天,不来沙漠,你会留下遗憾。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