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东华大学2017年MBA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2017年02月24日 10:57阅读数:8718

       东华大学MBA项目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MBA、MEM、MPAcc、MPA等专业,已参加2017年全国管理类联考,有调剂至东华大学MBA项目意向的考生请按下列说明提交调剂意向申请,2017年我校MBA报考条件为2012年9月前大专毕业或2014年9月前本科毕业。
1、未参加我校预审的调剂考生:尚未在东华大学MBA招生系统中填写过预审信息且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至东华大学MBA招生系统( http://mba.dhu.edu.cn/index)注册、填写调剂意向申请。
2、已参加我校预审的调剂考生:2016年已经在东华大学MBA招生系统中填写过预审信息但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2017年3月31日之前填写《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并将填好的《调剂申请表》发送Email至mbazs@dhu.edu.cn,Email邮件请命名为:“姓名+申请调剂MBA+培养方式”。
       今年我校MBA调剂名额有限,凡参加2017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分数线达到2017年国家东部线(总分≥170、外语≥42、综合≥84)的考生可提交调剂意向申请,我们会优先安排参加调剂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收到Email通知确认为准。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东华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电话:021—62373788/62708697/62379083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请扫二维码: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请扫二维码:调剂面试咨询(谢老师),请注明:姓名+申请调剂MBA
非工作时间请联系招生办公室谢老师13818389273(微信号)。



蔡爱萍 2019级MPAcc一班

充实又丰富多彩的第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顾过去,感悟很多。能继续在校园里学习,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加入东华这个大家庭后,我感到既幸运又幸福。在学习过程中...

符谢红 副教授

符谢红,女,汉族,1973年2月生,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管理工程与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国外授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