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7年会计硕士招生复试录取方案

2017年03月23日 09:36阅读数:8694

一、招生计划
拟招录123人。
二、复试分数线
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会计硕士的考生复试分数线:总分≥200分,英语≥60分,综合≥120分。
三、复试、录取原则
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并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性,依据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综合考虑考生思想政治表现、专业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择优录取。
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和规定,严肃招生纪律,加强自律,坚持公平、公正,维护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良好信誉和研究生招生考试制度的公信力。
四、复试安排
1.报到
时间:2017年3月30日(周四)9:00-11:30
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400报告厅
携带以下资料供审核:
(1)复试通知书(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
(3)本科毕业证书(往届生)原件、学生证(应届考生)原件;
(4)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验证未通过者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以上资料不齐全者不得参加复试。
审核通过的考生当日需提交以下资料:按(1)、(2)、(3)、(4)顺序排列,用订书机在左上角装订,并在第一页左上角空白处写上:姓名+联考准考证号
(1)《考生自述表》(打印方法:a考生登录东华大学MBA/MPAcc/MEM招生系统http://mba.dhu.edu.cn/index,b点击右上角“打印”,c用订书机订好,在每一页右下角签名);
(2)大学本科成绩单(应届生加盖教务处公章;非应届生加盖所毕业学校教务处公章或者档案保管单位公章);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体检报告》点此下载考生自行至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到时提交体检报告原件,3个月内的体检报告视为有效,MPAcc考生不需要至东华大学校医院体检)。
2.笔试
   时间:2017年3月30日(周四)
13:30-15:30 会计硕士专业课笔试(闭卷)
15:45-16:45 政治(开卷)
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第二教学楼、第四教学楼
备注: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黑色水笔、无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请提前15分钟入场,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政治笔试参考资料点此下载
3.面试
   时间: 2017年3月31日(周五)9:00-12:00上午场,13:30-16:30下午场
              上午场8:30到达候考地点签到、抽签
     下午场13:00到达候考地点签到、抽签         
候考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第四教学楼302教室
(1)个人面试
考察时间:12分钟/人
考察项目:综合能力、英语测试
(2)小组面试
考察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考察时间:45分钟,包括阅读案例和自由讨论时间15分钟以及交叉辩论时间30分钟。
考察项目:综合能力
五、复试组织
成立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及复试专家小组,专家小组成员由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外语水平较高、当年无直系亲属涉及考试的研究生导师担任。
六、复试成绩、总成绩
(1)复试成绩=面试成绩+会计硕士专业课笔试成绩
复试成绩满分为250分,其中面试成绩满分为150分(包含英语测试成绩满分30分、综合能力成绩满分120分),会计硕士专业课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政治笔试需合格,不计入复试成绩。
七、录取
按照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总成绩相同的按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最终录取权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决定。本方案报学校研究生部备案,由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电话:021-67792259 。   

                                  2017年3月17日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电话:021-62373788/62708697/62379083
网址:http://mba.dhu.edu.cn
邮箱:mbazs@dhu.edu.cn
请扫二维码: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许小刚 18级综合MBA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学习让阔别校园多年的我再次体会到学习的氛围和乐趣。两年的学习虽然多有艰辛,但播下的种子终究开花结果。针对...

美国圣母大学游学记

感谢东华大学组织此次赴圣母大学的游学,亲历名校风采,学习美国政治、经济、文化等课程,加深了对国际商业的理解。

王晓锋 副教授

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 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