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2018年MBA/MEM报名及预审面试安排

2017年04月28日 21:01阅读数:9867

       我们鼓励MBA/MEM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管理联考前申请参加我们的提前面试,主动争取录取机会。东华大学2018年MBA/MEM招生系统现已开放,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具体报名及提前面试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二、网上申请
1、 新注册考生请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dhu.edu.cn,点击“开始报名”。
(1)填写申请:考生选择学习方式、面试批次,并填写基本信息、教育信息、工作信息、论述题、附加问题、推荐人邮箱(注:a、每位考生需邀请2位对考生比较熟悉的推荐人填写推荐信,考生填写好推荐人邮箱后点击右侧“发送邮件”;b、推荐信将发送至推荐人邮箱,推荐人通过邮件在线提交推荐信),及上传身份证和学历复印件。
(2)提交申请:考生信息填写完整后,可提交申请。
2、去年已通过东华大学MBA/MEM预审的考生请将“a、本人姓名 b、注册邮箱 c、手机号 d、2018年希望申请的项目”发送至mbazs@dhu.edu.cn,邮件命名为“本人姓名+申请2018年预审面试”。工作人员会将考生信息转至2018年招生系统,考生原账号仍可继续使用。
3、专家审核考生所提交资料,并于一周内给出结果,结果将于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系统内发布。考生登录招生系统后,点击左下方“申请进度”可查看申请结果。“面试资格”显示为“通过”,即可视为预审面试申请成功。

三、预审面试
1、预审面试注意事项和考试内容请查看邮件通知。
2、预审面试将按照考生综合素质面试成绩给予通过/未通过结果。
3、若无特殊情况,预审面试结果将于5个工作日内公布,请考生登录招生系统查询面试结果。面试通过结果为2年内有效。
4、通过预审面试,且第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MBA/MEM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预审面试批次安排

批次

报名截止

面试时间

结果公布

第一批

 516

 520

5个工作日内

第二批

 613

 617

5个工作日内

第三批

 711

 715

5个工作日内

第四批

  88

 812

5个工作日内

第五批

  95

  99

5个工作日内

第六批

 919

 923

5个工作日内

第七批

1010

1014

5个工作日内

第八批

1024

1028

5个工作日内


请注意:
        以上安排可能会根据招生进度需求进行调整,请以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通知为准;
        申请者可登陆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系统随时查询申请状态。

五、报考流程
/uploads/file/2017/20170516/20170516102755_77749.pdf
                                                                 
六、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5办公室
         (邮编200051)
咨询:021-62373788、62379083、62708697、62373956
网址:http://mba.dhu.edu.cn  
微信公众号: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王瑜 2014级综合MBA

2014年9月很荣幸正式加入了东华大学mba这个大家庭中,开学之前加入到QQ群就感受到了小伙伴们的热情,性格、价值观、爱好类似的同学很快显现、聚集在了一起。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