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东华大学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预申请公告

2017年09月05日 09:07阅读数:7921

 欢迎校内外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东华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凡具备申请条件者可向我校提出预申请。

一、申请条件
1、品学兼优。
2、预计能够取得本科就读高校推荐免试资格。

二、推免生优惠政策
1、推免生奖学金:10000元,获奖比例100%;
2、国家奖学金:20000元,录取的本校推免生的10%可获得;
3、学业奖学金:一等10000元,二等8000,三等6000,获奖比例100%;
4、国家助学金:6000元,获奖比例100%;
5、新生奖学金(特等8000,一等4000);助教、助管(4000元);社会奖学金、社会助学金、困难补助等;
6、优先选择导师;
7、可跨专业报考。
注:推免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

三、接收专业
接收专业请浏览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zs.dhu.edu.cn)——专业目录——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最新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公布之前,请参考上一年度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
我校除工商管理(代码125100)、公共管理(125200)、工程管理(125600)、项目管理(085239)外,所有学术型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点均接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四、预申请流程
1、即日起至9月25日期间,登录东华大学研招网(http://yjszs.dhu.edu.cn)——快速通道——“2018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进入“硕士推免报名系统”(http://101.4.63.186:8159/kspt/#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操作说明见附件)。申请人只可申请一种推荐免试研究生类型(即学术型或者全日制专业学位)和填报一个申请志愿,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任何阶段一经发现,我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2、各学院定期对申请信息集中审核,根据申请学生情况及时遴选、确定复试名单、发送复试通知、分批组织复试(截止到10月初)、择优录取。具体复试时间及相关安排由学院自行组织。

五、办理全国推荐免试研究生报考录取手续
该系统仅为东华大学接收推免生的辅助系统,用于前期复试信息采集。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前两日内,获得推免资格的申请人必须通过“推免服务系统”提交东华大学志愿,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待录取通知,才能正式获得推荐免试拟录取资格,完成最终录取。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六、其他
1、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夏令营报名”系统里,报名时勾选参加推免生面试的,报名数据会自动导入推免预报名系统,无需重复报名。通过暑期夏令营申请者,申请流程以学院发布的暑期夏令营章程为准。
2、有关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具体事宜请咨询相关学院(6月至10月初)。
3、东华大学关于接收2018级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正式通知预计于2017年9月公布。请关注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告。
4、错过预报名的考生如仍有意愿报考我校,可在教育部的“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在该系统中报名。相关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再次组织复试,届时请留意学院网站通知。

七、各学院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延安路校区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中心大楼中北358                
松江校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大学城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302
电话:021-67792430(松江)、62373355(延安路)
Email:gs@dhu.edu.cn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huyjszs
官方微信:东华研招

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操作手册

转自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卢婕 18级MPAcc 三班

在东华的求学生活是我人生画卷里浓墨重彩的一章。光阴似箭,在东华,知识的汇聚,思维的碰撞,志同道合的好友,青春热血的活动,都那么精彩绝伦,令人心生向往,...

Team Building of C11 Dual Degree MBA

The boat was sailing when we first met, moving and exciting. We would like to share and enjoy lifetime with each other, leaving more memo...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