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申请指南二 | 东华大学与卡尔顿大学合作举办MBA项目在线申请指南二

2019年05月07日 22:18阅读数:6203

提交后1-3个工作日, 推荐人收到推荐信链接的邮件(推荐信样本如下),推荐人填写并提交。



申请人收到继续上传文件的邮件,使用邮件中的MC1用户名登录卡尔顿大学网站(初始密码依次是:大写名字首字母-小写姓氏首字母-出生年月日,例如Kj19990208),并按步骤要求修改登陆密码。回答安全问题及修改密码过程中会出现延迟,中途不要点击“刷新”、“后退”、“退出”。


提示新密码设置成功后,点击继续。出现主菜单页面后,点击Graduate Admissions,开始上传文件。

*注意:中途不要点击“后退”或者“刷新”。第一步上传文件时,下拉菜单选择上传文件类型,选择并上传文件。如此往复,直到所有文件全部上传完毕。第二步查看完成列表中显示的所有文件,与相应所有文件类型均正确无误后,点击Finalize。



申请完毕,请静候审核结果。


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205室

电话:021-62373956

传真:021-62373788

联系人:张老师

邮箱:dhucumba@dhu.edu.cn

在线申请信息管理咨询:courtenay_beauregard@carleton.ca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千红 教授

经济学博士 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金融理论与金融市场交易技术、银行创新经营与管理、汇率与货币国际化、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