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生快讯

东华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非全日制MEM预审面试政策

2019年12月04日 10:54阅读数:38027


东华大学2021非全日制MEM预审面试政策




参加东华大学预审面试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的考生,预审面试成绩将保留2年。

一、东华大学2021年MEM预审面试政策

1.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优秀”(C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例如2019年:总分170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良好”(B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将按照全国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3.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合格”(A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4.未参加预审面试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后可参加正常批面试,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和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择优录取。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规定为准


二、东华大学2021年MEM预审面试内容

1.个人面试(中文+英文,10-15分钟/人)

     问答形式,面试内容涉及工作经验、管理潜质、社会责任等,其中会有1-2个英文问题。

2.无领导小组面试(中文,50-60分钟/组)

     随机分组,一般为15人左右一个大组,再分成两个小组。分组名单在选拔面试当天即时公布,内容涉及项目管理案例、社会热点等问题

3.笔试(中文)

        内容围绕公司经营管理问题


三、东华大学2021年MEM预审面试时间安排

批次

报名截止

面试时间

结果公布

第一批

取消 

取消 

取消 

第二批

取消

取消

取消

第三批

待定

待定

待定

第四批

630日(周二)

74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五批

728日(周二)

81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六批

91日(周二)

96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七批

922日(周二)

926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第八批

106日(周二)

1011日(周日)

5个工作日内

第九批

1020日(周二)

1024日(周六)

5个工作日内


四、预审面试申请步骤

MEM考生预审面试申请快速通道:

步骤一:

MEM考生请复制链接http://ozqbc4unclbin1rw.mikecrm.com/XsX9yf1至浏览器在线填写;

或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MEM预审面试快速申请通道)

步骤二:

招生部审核信息通过后,将于2个工作日后发送邮件通知考生参加预审面试具体时间及申请者面试当日需携带资料,考生回复邮件确认即可参加所选择批次的预审面试。

步骤三:

预审面试成绩我们将在预审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


五、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网址:http://mba.dhu.edu.cn

MEM考生咨询电话:021/62378951/62379912

MEM考生非工作时间联系电话:17838883695(董老师)/17316338014(肖老师)

传真:021-62373788

邮箱:mbazs@dhu.edu.cn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二楼

交通:地铁3、4号线延安西路站,或3、4、10号线虹桥路站

MEM考生请添加董老师微信17838883695,添加时请注明:姓名 + 21在职MEM


院校简介

东华大学地处中国上海,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东华大学原名中国纺织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新中国第一所纺织高等学府,是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经过67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工、理、管、文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53年建立的管理工程教研室,汇集了美国哈佛大学公共管理学博士周世逑教授和留苏博士张绮春、汤颖等新中国第一代管理专家。1959年设立工业管理工程本科专业,1979年成为改革开放后国内最早培养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单位。1993年扩建为经贸管理学院,1994年由香港旭日集团捐资1100万港币,同时更名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寅峰担任院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担任名誉院长。

赵文畅 2019级MF

九月好像还在昨天。拎着早餐边说笑边百米冲刺赶早课,或者听杂粮煎饼的阿姨打趣“小姑娘怎么好几天没来啦“,每个瞬间都想拼命装进心里,因为意识到这样的日子开...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