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校企互动】证券行业分析与券商职业前景介绍——暨《股东来了》走进东华大学

2019年5月25日 09:00至11:30

活动流程


● 9:00-9:20现场签到、扫码进群。


● 9:20-9:30 光大证券背景介绍、嘉宾介绍。


● 9:30-10:00光大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智谈当前证券行业。


● 9:50-10:10 现场互动,财经知识问答,在微信群随机抽取3名同学作为体验官择期参访企业。


● 10:15-11:00 人力资源部老师分享:学生进入券商的职业前景;学生应提前做好哪些准备、考取何种证书;面试经验、面试技巧分享。


● 11:00-11:30现场互动、答疑,送出其余参访名额。


● 11:20-11:30 电子版简历投递。


活动奖品


1、 招募10名学生体验官走进光大证券、了解真实的券商工作环境。


2、 选拔3名实习生,提供光大证券岗位实习机会。


3、 互动奖:爱奇艺/优酷VIP卡 若干。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6日上午


活动地点:管理新楼228教室


活动报名: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房健雅 2019级MF

从管理学院到MBA教育中心,从五宿到三宿,从本科到研究生,几年中我感受到了东华大学浓浓的学习氛围,结交了许多良师益友,学到了让我一生受益的知识,受到了...

李文君 2018级东华卡尔顿MBA(C12)

新学期开始啦!东华-卡尔顿合作MBA项目 2018级C12全体学生参加了为期2天的入学Orientation。

王素芬 教授

王素芬,女,汉族,1966年生,浙江舟山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1985年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现江南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