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请填写以下信息

首页>活动预告

东华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系列讲座|机器学习与R语言

2019年5月14日 14:00至16:00 管理学院新楼428室


机器学习与R语言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领域中最能够体现智能的一个分支,无论是AlphaGo还是无人驾驶,将来机器学习必将渗透到企业运营决策、商务领域中的各个方面,也将影响企业的商业、商务的智能决策分析。

主讲人:杨东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佐治亚理工访问学者,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大规模定制下的产品配置及优化、能源运作优化等研究领域。

时间:2019年5月14日14:00-16:00

地点:管理学院新楼428室


戚嘉良 2018级MPAcc一班

我在东华大学就读已满一年半,初次生活在上海大都市,回首看来结识的皆是良师益友。作为2018级MPAcc一班的班长,曾参加诸多活动如素质拓展、班委训练营等“蹭...

卓志勇 2017级东华卡尔顿MBA(C11)

班委特训营感想 | MBA,不知道是不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求学,在求学中参加这类团建却是人生头一回,让我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

厉无畏 教授

精心培育人才,服务时代发展